close

這算是古早的記錄了,妹妹之前的彌月禮盒是訂郭源益,只要是郭源益訂戶有提供免費參加收延及抓週的活動,所以我就幫妹妹報名囉!

這個是妹妹抓週的紀錄,時間是2008年8月16日,那時妹妹只會爬還不會走,當天很多家長帶小孩來參加,我還特別注意哪些寶寶已經會走了,

一開始先坐在其中一間房間等主持人講解儀式的過程,還有看影片有獎問答,獎品是郭源益品餅乾之類的,

結束後就是等待叫名去另一間房間進行抓週儀式,在等待空檔,我們有吃郭源益提供的餅(忘記什麼口味),還不錯吃就是,

拍下姐姐在等待的畫面,看起來好像很無聊的樣子,兔子耳是我用繪圖軟體加上去的^^

DSC02371.JPG 

然後爸爸抱著妹妹,她還不知道等等要幹麻說....^^

DSC02378.JPG 

接著,就開始進場準備要爬爬囉,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爸爸要去開車過來,所以先跑掉,讓我很氣,從頭到尾只能一個人跑來跑去,

先把妹妹放在起頭的位置,然後再跑到終點,把相機準備好,下圖是妹妹做在原地,一臉不知要幹麻的樣子。

DSC02380.JPG

後來我就開始叫著她,吸引她爬過來,沒想到他還真的爬過來,而且都沒有跑錯跑道,應該帶她去參加寶寶爬行賽的,

搞不會冠軍呢!最後妹妹拿到一個搖鈴,之後會當"音樂家"?! 如果妹妹當音樂家,我可能會有點驚喜吧,因為我五音不全,音樂很差,呵呵...

然後,有件好玩的事,是隔壁跑到的小男生抓著他的印章跑來妹妹這邊,我就開玩笑說,以後她男友或老公可能是當官的,

反正好玩囉!以後長大就知道了~

 拍下妹妹抓週的影音,如下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be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