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TRI-AKTILINE瞬間抗皺除紋霜』這個產品之前推出時,我就非常心動。

對於早過了30歲門檻的我來說,抗皺產品已經成為我必用的商品了,加上產品訴求“瞬間抗皺”的功效,整個就是非常想試試它的神奇效果。

雙子星那邊看到ELLE在辦該商品的招募試用活動,馬上報名參加,也很幸運獲得試用機會。

先看看商品外觀,很簡單不奢華,有醫療級保養品的感覺:

DSC02398.JPG 

照上面的步驟,先擠一個米粒大的除紋霜:

DSC02405.JPG

輕拍在眼睛下方的皺紋(歲月不饒人阿...自己又愛揉眼睛,細文一堆),切記不可用力塗抹喔!

再來看看使用前及使用後的照片,有什麼感覺?

DSC02404.JPG DSC02406.JPG

(使用前)     (使用後) 

 

因為第一次測試,所以細紋不可能馬上消失,不過可以感覺到細紋比之前不清楚了,

而且感覺皮膚有種光滑霧狀感,這跟我之前搽的雅詩蘭黛某一商品的觸感很像,但這款“瞬間抗皺”的效果則是﹝馬上﹞呈現。

嘖嘖嘖...果真粉神奇,以下來看看他的成分:

  • Gatuline® Expression
    植物性類肉毒桿菌,能放鬆緊繃的肌肉 - 而這正是造成表情紋的重要原因。Gatuline® Expression 能幫助減輕因臉部頻繁的表情所產生的皺紋;就好像注射 botox。
  • Kombuchka™ PH Extract
    海藻精華中所萃取出的一種酵母成份,富含能促進健康,幫助抗氧化的多醣體。能促進細胞保水能力,豐潤,平滑肌膚,進而淡化皺紋。
  • Argireline®
    六胜肽蛋白,能促進肌膚的重建機制以增生天然膠原蛋白,不僅改善巳有的皺紋,也能預防新的皺紋、細紋產生。
  •  

    你看看,這些成分都是針對抗皺的喔!尤其是要打肉毒桿菌可是要花一大筆錢呢!而塗上有植物性類肉毒桿菌,又不需花大錢,是我們平民都可享受的說。

    接下來,等我多試用幾天,再來看看抗皺成效囉!
     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ybe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